「我討厭你。」

  那人對著她這麼說著。

  而且,一臉認真。

  「……你討厭我?」

  那人輕挑右眉,挑拚的點頭。

  「很好,那你以後就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那人允諾了。


  多年後

  兩人相聚了。

  「……好久不見。」

  那年,他20,她19。

  「好久不見。」

  她輕聲回應道,眼神帶著陌生。

  兩人再度共事。

  
  三年後

  那人說了:

  「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她詭異的抬起頭,錯愕的望著對方。

  「你不是討厭我?」

  那人羞赧,伸手捂住自己的下半張臉。

  「我…我現在喜歡你。」

  她笑了。

  笑的如陽光般燦爛。

  「好,我答應你。」

  五年後

  他28,她27。

  「請你嫁給我吧,我想與你互相約定終生。」

  那人一臉認真的看著她,手上拿著一個戒指。

  她笑了

  笑的如此幸福。

  「好。」

  一個好字,兩人結合為一。

  那年,他28,她27。

  兩人笑著握住對方的雙手,互伴對方幸福。

  他29,她28。

  兩人的結晶探頭出現,兩人臉上一臉幸福。

  他35,她34。

  兩人依舊笑著,看著孩子踏上成長的路程。

  他40,她39。

  她說,他出差了,明年就會回來。

  兩人依舊笑著。

  他停下了腳步,回頭看著她。

  他40,她45。

  她看著自己的寶貝一步一步成長離開,她笑著送他離去。

  ――她在原處等他回來。

  他40,她55。

  他們笑著看著自己的寶貝嫁人。

  兩人依舊幸福的笑著。

  他40,她70。

  她去找他了。

  兩人約好的永遠,再也不曾失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討厭中的喜歡
    全站熱搜

    戴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