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映凱……我好想你。
你現在過的好嗎?

一位身穿白色長裙的女孩眼神哀傷的望著逐漸接近的建築,身邊散發著淡淡哀傷的氣息。
吶,我來看你了。

「筱玟,你來啦!」男孩開心的笑著,溫柔的眼神緊緊盯著女孩的臉龐,眼神是那麼的炙熱。
「映凱……」女孩低低的說著,語氣中帶有些絲絲的哀傷。
「嘛,妳工作這麼累,一年之中能來看我幾次我已經很幸福了呢!」男孩苦笑著,眼神透漏出點點的無奈。

女孩不發一語只是靜靜的望著。

男孩抿抿嘴,看到女孩眼中的思念內心不禁悲傷了。「笑一個嘛,不是說過我最喜歡你開心的笑容嗎?不要被思念掩蓋住妳的美啊。」
「大家都說微笑是開心的泉源。妳雖然靜靜的笑著但眼神透漏出的悲傷卻欺騙了妳的心啊……」

「……」一陣沈默之後,女孩轉身離去。悲傷的背影令不禁心疼。

男孩的眼神也逐漸從無奈轉成悲傷,望著女孩的背影,心卻出奇的感到心疼。
「離開吧…別在回來了,已死去的人是回不來的,一直守著身為鬼魂的我也沒有任何好處……」
「只可惜,之後再也無法觸碰到妳細長的髮絲,無法親自照顧妳了……」
「抱歉,我們的約定…我提早違約了……」

看著女孩因為傷心而抽泣的背影,是那麼的脆弱。
「再見了,我最愛的妳。再見了,我親愛的家人。再見了…這美麗的世界……」男孩化做一點一點的光茫,隨著風飄散在空中。
周圍的樹都隨著風搖擺,好似在送別這深情的男孩。
女孩像聽到了什麼,突然回頭望了一眼男孩剛剛站立的地方。發現沒有什麼東西或人在那邊,失望的轉回頭。

鬼魂男孩剛才站立的雜草中,那裡靜靜的躺著一枚戒指。
空氣中,好似還飄著最後的祝福。
「別記掛,我就在妳身旁。
別怕、別怕。我會一直保護著妳。
別掛念,別傷心。我會看著妳。
所以,要找到下一個幸福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愛 原創 BE
    全站熱搜

    戴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