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一聲長喊從房內傳來,那聲音帶了些微慵懶。

  「來了。」大聲應道,我聽到對方傳來的聲音便知,他醒了。

  這是多年來培養的默契,一個聲音、動作便能知道對方在想甚麼。

  進到房內,我望見對方坐在床上,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胤,今天假日放假,沒有行程,不繼續睡嗎?」關上門慢慢走到對方身邊坐下,望著對方的臉龐有些疑惑的說道。

  胤和我已同居數年,也交往數年,對於對方的習慣都很瞭解。

  據我所知,胤平日時都很忙,他曾說為了要讓我過好日子而努力工作。

  而我,就負責家內的事,猶如家庭主婦,只差了一個小孩。

  「不了……。」胤搔了搔頭,突然一手將我摟過,抱到他懷裡。指輕點了點唇,望著我。

  我稍微愣了下,失笑。輕輕在對方唇上啄吻了下,「起來了?」

  對方滿意的點了下頭,站起身去廁所開始洗漱。

  我笑了下,也起身回到客廳。

  這已是多年來的習慣,兩人一直都這樣相處著。

  今天、也依然如此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BL
    全站熱搜

    戴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