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要放開我 》


※糖果向
 

距離田柾國失蹤時間已經120個小時了,也就是五天。

自透過報導知道田柾國坐上的那班機墜海再無消息時,閔玧其整個人就像被抽了靈魂一般,做事毫無精神,整個人行屍走肉的,只是時不時因為手機的響動而恢復精神看了眼,後又似失去了力氣般的倒下,弄的成員們很是擔憂。

金南俊環著胸看著魂不守舍的閔玧其,一臉無奈:「Suga,你再這樣,果兒一定會不開心的。 」

聽到了關鍵字而有反應的閔玧其動了動手,望著他,難得的眼眶泛紅,聲音顫著開口道:「南俊...... 你說果果在海裡會不會冷啊? 如果我當時拉著他一起走,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 」

「果果最怕孤單了,一個人在海裡漂流會非常孤單的吧...... 果果最不喜歡痛了,在海裡會被咬的吧...... 果果最喜歡哥了,如果哥不在他身邊,他會哭的......」

看著閔玧其失神的樣子,弄的金南俊也很是累,他的面上透著明顯的疲倦,無法解釋。 「哥你不要想太多......」

「我是不是太傻了...... 竟然讓他這麼難過......」

「我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滾啊...... 我居然叫他滾......」

「哥我該怎麼辦......」

看著陷入自己世界內開始哭泣的閔玧其,金南俊只好坐到他的身旁,輕輕拍著他的背,咬著下唇憋著淚。

他不能哭。

他已經找上了所有能找的關係,就是為了尋找田柾國,哪怕是撈起屍體也好,至少讓他們知道一下情況......。

閔玧其躺在田柾國的床上,呼吸著他的氣息,祈求著殘留的味道能夠包覆他,讓他安心。

每當他回想起田柾國每件事時,心更痛了一層,就好像,有人拿針戳他一樣......。

「Suga哥。 」那人的喚聲迴響在耳畔,閔玧其清楚那是他的幻覺,他抱緊了手中的棉被,將自己埋入他的床中。

他不願意相信這件事的事實。

前幾個禮拜,田柾國跟他告白了,可那時的他太過分,很直接很直接的拒絕了他,然後,無視了他走了。

他知道他哭了,哭的很慘。

可是他不能,他必須克制住,且他是把他當弟弟來看的,他不能看著他把他的愛栽在他手上。

即使之後差點被朴智旻揍,他也沒有道歉或換個說法,話也只是越說越狠。

一直到接到他失蹤的訊息,他的世界猶如玻璃般,裂出了歪曲的裂痕,然後啪的一聲,裂的很碎。

他的世界開始崩塌。

他後悔了,非常的後悔。

居然在人走了之後才意識到自己真正的心情。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站立在海邊,連續五天沒有睡眠讓他面色極度蒼白,他面朝著墜機的那個方向大喊著田柾國的名字。

這幾天在家中都沒有看到其他成員,估計是為了工作而忙吧,可他真的沒有心情,完全沒有。

他坐上了前往目的的一艘船,到了那原本田柾國要去的國家,還沒好好的看著景色,就先因低血糖而昏了過去,倒在沙灘上。

這是...... 要死了嗎......?

一雙強而有了的雙手將他抱了起來,那熟悉的氣味讓意識模糊的閔玧其抓緊了他的衣角,嘴裡喃喃念了句話,讓抱著他的人僵了僵,隨後快步走向自己的房內。

「柾國啊...... 哥是愛你的,別走......」

閔玧其昏了三天,這三天他的意識總處在非常模糊的情況,只依稀的記得,他緊抓著一個人的手,然後就是他一直照顧著自己,非常細心的照顧著。

一想到照顧他的可能是田柾國,他整個嘲諷的笑了笑。

怎麼可能呢,人都走了。

第四天,他終於有稍微清醒了點,雖然還是在昏迷的狀態,但他卻聽的清楚外面的聲音。

一直被他拉著手的那個方向,隱約傳出翻書聲,大概能猜測到他在看書。

直到晚上,他拿起一件被子給他蓋上,輕輕的在他額上留下一吻,然後坐在一旁,繼續看著書。

似乎是夜深了,那人打了個哈欠,最好似乎下了什麼決定,俯身仔細觀察著他,然後輕輕在他唇上印下一個吻。

「Suga哥,晚安。 」

那是,他記憶中那人的聲音。

「再見。 」 

他這是要去哪裡?

又要離開我了嗎?

我不准......。

那人硬是拉開了他的手,轉身正要離去立刻就被閔玧其抓住了手,先是愣了下,田柾國緩緩轉過身面對他,閔玧其眼底的清明以及松一口氣的情緒,讓田柾國站在原地糾結著。

他究竟是該做何反應?

「柾國......」閔玧其直勾勾盯著他,將他往自己的方向拉,眼中有著放下自尊的渴求。

田柾國沉默不語,只是與他對視著,緩緩的朝閔玧其靠近,站到他床邊,低頭看著他,雙眸閃爍著不明的光。

「柾國,不要離開我。 」見他沒有開口,閔玧其感到深切的不安,輕咬著下唇,坐起身,試圖將對方拉入懷中,但田柾國似抗拒般的縮回,讓閔玧其感到非常慌亂。

「Suga哥......」

田柾國軟嫩的嗓音似帶了點委屈,見對方眼中透著的慌亂,一時心軟便坐到他身邊。

試探的伸出手想要抱他,田柾國沒有反抗,乖巧的樣子,閔玧其才放心的將他抱入懷中,且有越抱越緊的趨向。

田柾國的呼吸、溫度以及氣息安撫著他急躁不安的情緒,空間非常安靜,終於田柾國開口打破了這遍寂靜。

「我是被救上來的...... 當時海裡好冰、好冷,Suga哥,窒息前我的腦海一直跑著各種回憶......」

「有家人的,有ARMY的,也有防彈的。 」

「出現最多次的,是你。 」

「...... 哥,我好想你。 」

我只認得你,即使我停止了呼吸。

一陣暈眩,田柾國被翻壓在床上,雖然感到錯愕,但也沒有反抗。

「Suga哥......? 」看著身前的人,田柾國感到非常茫然,他不是不懂這些事,而是對於對方焦急的心情感到困惑。

「田柾國......哥不許你離開。 」吻住田柾國的唇瓣,像是要將對方融入體內般的急躁與占有,想要強佔他的一切。

被吻的無法呼吸,田柾國輕拍了拍他的肩頭,閔玧其才放過他,他抵著田柾國的額,雙眸對視。

(詳細內容,點網址查看:https://tieba.baidu.com/p/5264371427?pid=110357402542&cid=&red_tag=2564905864#110357402542)

緩緩的睜開眼,身上乾淨的像是一開始剛上島的模樣,身旁毫無溫度的床被讓閔玧其一度懷疑昨天的是不是夢。

但指尖滑過昨天被咬破的地方,以及好了非常多的精神,他又能肯定那是真實的。

那麼,田柾國人在哪裡?

慢慢的坐起身,洗漱完後走出房門,似聽到了什麼聲響而走向廚房,每走出一步,他的心跳的越快。

當看到那人的背影出現在廚房中忙碌時,又忍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以及行為,徑直走上去將他攬入懷中。

田柾國在進行最後一步的熬煮時,就感到一陣溫熱的氣息自身後傳來,然後就被抱個滿懷,不自覺露出笑容。

「洗漱了嗎? 」放下手中的器具,開了熬煮的火後轉過身面對閔玧其,眸內滿是笑意。

「嗯。 」將田柾國一把抱起壓到琉璃臺上,認真的盯著那嬌豔的嫩唇,隨後突然想起了什麼,手輕輕的按住了可能傷到的地方。

「嘶......」田柾國發出一點細微的疼痛抽泣音,讓閔玧其雙眸暗了暗,隨後輕輕的為衣衫有些不整的田柾國拉了拉,克制住了自己。

「什麼時候回去。 」

「下午吧,反正不急。 」


田柾國,你一輩子都是我的人了。

——閔玧其 


不是沒感受到空洞。
不是沒感受到寂寞。
不是沒看到你眼下的黑眼圈。
因為是你,所以我拼一口氣也要回來。
因為是你,我才會讓你對我肆無忌憚。
閔玧其,我愛你。

——田柾國

arrow
arrow

    戴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