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金南俊特意叫金碩珍多留在桌上的早餐,田柾國坐在沙發上玩著手機,金南俊則是撐著頭看著他。

自家忙內認真的時候最好看了。

「柾國。 」應聲抬起頭看向金南俊,他靈動的雙眸帶著一絲困惑,看得金南俊很是心動。

「帶你去個地方。 」

將田柾國的雙眸朦上一層黑布,確認了他看不見之後拉著他走向他想帶他去的地方。

解下黑布,田柾國先是稍微瞇了瞇雙眸去適應燦爛的陽光,然後就被一片風景給吸引住了。

這個地方,既熟悉卻也算不上是熟悉,他現在所看到的,跟他平時看到的地方完全不一樣。

這裡是他們宿舍的天臺,是這塊地區最高的地方,這邊是一個空曠的場地,非常適合休息或練舞,不過由於太過遠且有更合適的地方,他們也就不太常來。

現在田柾國看到的地方,是天臺上被建築遮擋住的一塊空地,那裡似乎被金南俊修改過了。

在靠著牆壁的那處倚著修建了一個遮陽棚,棚下是一張桌子以及三張圍繞著桌子放的椅子。

在兩旁有著排排花朵,地面被舖了柔軟的假草皮,可以躺在上面望著天空。

田柾國看的愣怔的,抬頭望向身後正對著他笑的溫柔的金南俊,多年來的默契也讓金南俊明白他的意思。

「這一小塊地當初看到時就覺得風景很好,跟PD要了後親自將他弄成這樣,當我要安靜的工作環境、靈感時,我就會跑到這邊休息,有時不開心時也會來這邊,」

拉著田柾國躺到草地上,望著天空蔚藍的景色,今日的藍天漂亮,沒有任何一朵雲,猶如汪洋般的清澈。

「這邊除了我跟PD以外,你是第一個知道的。 」金南俊輕聲道出令田柾國驚訝的事,他轉頭望向金南俊,他也笑著望向他。

兩人都沒有說話,金南俊小心的握住田柾國的手,指尖緩緩的交扣,一開始田柾國因為不習慣而僵了下,後又放鬆任由他動作。

金南俊側身面對著田柾國,十指交扣的感覺很好,他認真的看著田柾國,然後在田柾國閃動的雙眸下,將他摟進懷中。

「想當初你進來時你還是個跳舞都不會的小孩,現在長大了,也成了我們的核心成員啊。 」他拉起田柾國的手,在上面輕輕印下一吻。

「南俊歌也很厲害,Rap很強呢。 」沒有拒絕金南俊溫情的動作,他還記得此刻的金南俊是他的男朋友,他小心的喬了個舒適的姿勢,在他懷中瞇起雙眸。

「柾國啊......」金南俊摟緊了他,低聲在他頭頂喃著,「這裡是我佈置的,也就代表是我的心境,現在你知道了這個地方,你能長來,但記住,我的心可不是向誰都敞開的。 」

不知為何,田柾國感到心臟跳動的非常厲害,紅了臉頰,點了點頭。

arrow
arrow

    戴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